華商網巷議二維碼
  從5年前入住開始,西安美立方小區和東方米蘭小區就因建設用地歸屬問題,在“雁塔區管還是蓮湖區管”的問題上一直沒有明確答案,導致兩個小區近萬名居民的醫保、養老保險、計生等問題一直無處辦理。美立方小區物業辦經理王先生無奈之下撥通華商報24小時新聞熱線029-88880000,反映了居民的頭疼事。
  “幾乎天天有人來物業辦咨詢如何辦社保,業主們很急,我們更著急。”王先生說,他們為此事往街道辦和民政部門跑了多次,但因小區屬地問題不明確一直未解決。11月19日華商報A05版《雁塔管還是蓮湖管?近萬人的倆小區“沒人管”》見報後,小區居民爭相傳閱,大家都期盼問題早日解決。11月21日西安市政府辦公廳牽頭召開了協調會,明確由雁塔區政府接手兩個小區管理,今後小區居民可去丈八街辦辦理社保。
  “沒想到一個電話,困擾我們小區5年的問題就順利解決了,我們第一時間在小區內張貼了佈告,把這個好消息通知了大家。”王先生說。
  經專業評委綜合評定,此線索獲得華商報11月第3周最佳線索獎,王先生將獲得價值500元的禮品。
  周獎 月獎 季獎 年度獎累計價值近萬元禮品等您拿
  如果您身邊有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和弘揚正能量的故事,請通過華商報新聞熱線029-88880000告訴我們,也許下一個最佳線索獲得者就是您。
  “周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元禮品;“月最佳線索”贈送價值1000元禮品;“季最佳線索”贈送價值2000元禮品;“年度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0元禮品。
  如果您的線索夠勁爆、關註度夠高,您還有可能累計獲得周獎、月獎、季獎、年度獎,把最高近萬元的禮品帶回家。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
  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
  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
  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
  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原標題:困擾小區5年的問題一個電話就解決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