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借錢寶輝當舖:豐田、日產、本田 共10工廠停產 豐田、日產、本田等日本 長灘島漫畫情色小說pan>3大汽車公司決定,至 結婚西裝少下周一仍將暫停所有汽車組裝工廠的生產。據指出,這 結婚西裝是因為受大地震 影響,部分汽車零件生產工廠受損,零件供應無法確保的緣故 租房子。 豐田含子公司在內的共5個工廠、日產的3個工廠、本田的2個工廠都將停產。這些工廠有些位於九州 禮服等非震災區。大地震給生產第一線造成的影響正逐步擴大到全國。   在東北及關東地區擁有生產基地的其他各汽車及電機公 土地買賣司也正在加緊進行工廠檢查工作,以決定能否在14日進行生產‧   據指出,由於一些零件供應商有工廠在震災地的東北地區,零件供貨不暢導致15 借貸日之後仍無望恢復生產。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