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公家單位 最近不論是公事或私事接觸了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健康中心,境管?租房子翩A稅捐處,國?會場佈置|局 也去了外交部,這麼多的單位,每一 節能燈具個都需要代辦委託書, 偏偏我沒有先寫好,我要了既定用紙準備要下 辦公室出租筆了 結果承辦人員要我拿回去請本人寫,我說所有證件的正本和印章都交給我了 還需要本人 房屋貸款寫??我來回車程有一段距離,後來我換個樓層寫好了再上樓 她沒有看到我現場寫就讓我辦理,我真的不知道該 房屋買賣說什麼 還說要我等一個小時,我說沒關係,我先報備就可以 正確辦好比較重要,這些人員真的該好好去補一些在職訓練 有些小地方還要 系統傢俱 我提醒,有點離譜,有點說不過去 希望她們可以好好改進,讓去接洽公務的老百姓更方便 更能感受到她們的親和力。 當然也有非常有耐心的承辦人員,細心 西裝外套到不行的慢慢指導我寫申請書在這裡表達感謝她們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