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婚禮 請了兩個半小時 參加了喜宴 說什麼也得參加主婚人~老爺的小姑姑 南部?西裝刓衎?nbsp; 事實上新郎新娘早?買房子b北部宴請賓客  前幾天.... 主婚人小姑姑 最疼Tra 酒店打工cy家老爺了當年北部求學時 老爺就待在小姑姑 家  這一待就是整整3 濾桶年  小姑姑 疼老爺 就像疼自己兒子沒什兩樣!!!! 10多年前是 現在 還是!!!! 新娘倌ㄧ上台 ㄧ開 房屋買賣口 台下拭淚的不止Tracy 連老爺也紅了眼框 感謝天上的爸爸  血液裡的基因特質  他不會讓天堂的姑丈失望感謝主 西裝婚人媽咪 謝謝她ㄧ路辛苦  期許20年後媽咪 大壽80 他說請貴賓再蒞臨祝賀 請貴賓齊聚分享 這大牛小牛最開心了吃吃喝喝  跑跑跳跳 酒席還沒結 關鍵字廣告束 兒子趕著市區上課 Tracy趕著上班 3+1先行離開...... 離開前 Tracy.老爺.大牛.小牛 新娘桌上獻上無限祝福!!!!!! 當然還有誠心向主婚人姑姑 道出永遠感 開幕活動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