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麥穗麵包~~再練習 昨天晚上還沒有回完回應就遇到<三九>先生了... ...接下來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只好卡早睏ㄟ卡有眠.. 因為今 酒店經紀天要做二個<紅酒桂圓核桃麵包> 寄給女兒..沒 有巢氏房屋想到睡夢中都是我在做麵包的場景..一直揮之不去..(這是老人家神經衰弱的症頭 西服.. ).嘻..因為這是要送人的壓力比較大嗎?...應該不會呀...我都做過很多次了... 算計好出爐的時間 seo..放涼後寄包裹..趕在超商下午五點收貨..這樣她們明天中午就可以收到了... 計畫往往會趕不上變化..希望一切順利.. >&g 有巢氏房屋t;>>>>>>>>>>>>>>>>>>>>>>>>>>>>>>>>>> 婚禮佈置;>>>>>>>> 很久之前做過一次麥穗麵包.整形不得要領..前幾天看到更詳細的整形手法..趁還沒有忘記趕快來做一次..與其死背倒不如實際做一次來的更容 租房子易記住... 冰箱裡現成的培根.還有幾片火腿都拿來一起包一包... 要把麵糰桿成30公分長..把培根.起司片都包起來..接口捏緊..左右兩邊也要捏緊.. 再把它滾成長長的一條..做最後發酵約一個小時...進烤 燒烤箱前先刷一層蛋汁 ..再用剪刀從麵糰的中間下刀剪下.不能把麵糰剪斷...在一定大小的間隔共剪六刀 ...至於要剪幾刀視麵糰的長短不一而定... 再把剪開的刀口向左右二邊擺開..就成了麥穗狀了...用190度烤約18~20分鐘就好 信用卡代償了..這次的麥穗有比較漂亮哦~!! 裡面的起司又<吐奶>了...吃太飽...不...包太多啦... 每撕開一個小麥穗就像一個小餐包.吃起來真方便.. 培根起司怎麼吃都好吃... 我覺得麵包的整形如果很漂亮..麵包吃起來就會更好吃...哈...心理作用吧~!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