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災情很嚴重,昨天睡醒之後..發覺家中淹水,幸好不嚴重! 看到 租房子婚禮佈置麼多的災民無家可歸.覺得他們好可憐。 永慶房屋幸好我們都還一切平安。 晚上接到春枝的電話,非常的欣喜又感動,快 結婚西裝三十年不見的老友,還會忽然的想起我。 她第一句話便問我是否平安?我流出了感動的?褐藻醣膠\水,謝謝好友,跟她約定要保持聯絡.... 許多話盡在不言中,我知道,很多好友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感謝你們~願大家快樂 售屋網.幸福                     烤肉食材;                            帛琉                      詩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