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神花輕乳酪蛋糕~ 星期一都是我一個禮拜裡最忙的一天~<健忘>這件事開始困擾了我~~讓我一整天的工作與心情大亂~ 今天麵線的廠商送貨來~~慘了~~ 我把貨款放在家裡沒帶出來~~心 帛琉想~~等一下到郵局先領錢來付好了~~ 到了郵局~~好多人喔~~我就跟著排隊....(每次星期一 設計裝潢就是這樣~)輪到我了~~卡片進去後~~顯示無法感應.叫我改到窗口辦理~? 那ㄟ按奈~??~~~我請郵局的小姐幫我看看.. 她 褐藻醣膠說卡片上的<晶片>可能有髒污. 還熱心的幫我擦一擦. 叫我再試看看~~ 我又出去了~~~提款機前還是一堆人~~我只好再排一次.... 又 有巢氏房屋輪到我了~~~卡片進去~~還是不行又退出來了...我快要生氣了~~ ~這個機器跟我過不去嗎?? 我前幾天用還可以啊~??怎麼在這個緊要關頭給我故障了呢??~~~分明在找?酒店打工琲算瞶~ 我只好再去找郵局的小姐.... 小姐說: 那就帶身份證.印章與存摺來辦一張新的卡片吧~!!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跟廠商說:請他先回去..晚一點我再去匯款囉~ 下午二點多. 我撥空去 花蓮民宿給麵線廠商匯了款~~ 不死心的又去郵局試一下我的金融卡~ 沒想到它竟然 OK 了~~ 哇哩勒~~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莫非<提款機>跟我一樣. 得了<老人痴呆症>或是<健忘症>.無法辨認卡片了 租房子~~還是一早也患了<星期一症候群>~~不路忙爹... 唉~~~算了吧~~卡片正常了就好了~~ ~~不跟它計較啦~!! 每次買一條乳酪(大約2KG)就要用很久~~ 前幾次跟著momo & 文森 做了重乳酪蛋糕後..剩下400 g~ 為了不讓它放到過期..清 會場佈置一清冰箱. 好像只有<洛神花>可以幫我解決掉這個乳酪~所以~~就動手做了這個~~洛神花輕乳酪蛋糕~~ (詳細的材料與做法請參考~~~法式輕乳酪蛋糕 ~~~) 只要在乳酪材料中加入切丁的洛神花就好了~~ 也可在蛋糕底上面再鋪一層洛神花~~ 把乳酪麵糊與打發 西裝的蛋白混合~~就完成了 忽然想在蛋糕上留下一點美麗的圖案. 就利用洛神花的果汁來做~ 不知道烘烤後還能留下美麗的倩影~? 果不其然~~我的花朵不見了~~ 可是加了洛神花的輕乳酪蛋糕很美呢~~ 輕乳酪蛋糕入口即化..咬到洛神花時酸甜滋味~~啊~~也是幸福~~ 給我們的女主角來個特寫~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