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也有道地的義大利料理-希恩納SIENA RESTAURANT 希恩納 義大利餐廳,是我在某一天拜訪堂妹的路上經過發現的餐廳,它就在中山路過地下道 上來後後第一條路,沒注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它。它隱身於巷弄之間,很不易被發現 ,聽 褐藻醣膠說己經開了七、八年了,而住員林這麼久的我,卻完全不知道。還記得澳洲來的Stu與加拿大來的Kevin都曾說過,希恩納的義大利麵很道地,是 訂做禮服他們一解鄉愁的好料理,愛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外國人口中所說的美味餐廳。一進門,就可看見上方的木製的樂團人像。 這裡以前有火車經過,還有留有鐵軌的痕跡 房屋買賣店門口有鐵軌,「小心火車」的號誌,感覺很特別。店內的位置不多,但位置還滿寬廠的 櫃台光線很好,很明亮,感覺很舒服 櫃台的右方是廚房,天花板與門上掛的是義大利三色旗,相同 面膜尺寸的綠、白、紅 縱向條紋桌子上也看得到像徵義大利三色旗的三個顏色。看得出來,主人對餐廳計設的巧思。綠色表示義大利半島上美麗多情的土地;白色是阿爾卑斯山的皚皚白雪的顏色,象徵和平、正義的?買屋R高精神;紅色是為了紀念愛國者的熱血。 牆上的威尼斯嘉年華面具,散發出異國氣氛 與神秘艷情的誘人色彩肉醬千層麵 NT $180附麵包、飲料(熱咖啡、冰熱紅茶、果汁任選一種) 這是堂妹點的 澳洲來的stu告訴我,他最常來吃的 就是這 酒店工作一道肉醬千層麵。他愛這裡肉醬的味道,因為很道地。紅紅的蕃茄肉醬,層層交疊,最後再鋪上厚厚的一層起司粉。奶香味很濃烈,口味算是重口味的一道料理,堂妹說很好吃。 每一層麵皮,都夾著一層肉醬而形成,蕃茄、肉末所合成的醬汁, 烤過後QQ的麵皮與起 酒店打工司散發出迷人的風味。 這個肉醬千層,厚重又札實,讓堂妹忍不住,大口的吃完它。 附餐的蒜香麵包 附餐的飲料_紅茶,是古早麥香的口味。 茄汁三色椒蔬菜 NT $150 (天使細髮麵 加價 NT $20) 素 這是我點的 一整盤紅通通的,色彩很美麗 這一道是唯一的素食義大利麵裡面的 租屋網蔬菜很多哦!有~~~高麗菜、綠花椰菜、紅蘿蔔、蕃茄、紅、黃甜椒、洋蔥、九層塔 最後再撒上我愛的起司粉。像天使頭髮一樣細的細髮麵「天使細髮麵」吃起來很像是台灣的「麵線」,麵體煮的很軟,入口後,咬沒幾下就吞下去了,醬汁調得還不錯,微酸的蕃茄紅醬,很美味,烹煮後更吃得到健康的茄紅素。 麵體口 酒店兼職感很滑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煮得比較有嚼勁一點的義大利麵。麵體可選:義大利麵、蝴蝶麵、鉛筆麵、貝殼麵 可任選一種搭配醬汁**墨魚麵、天使細髮麵 加價$20 希恩納SIENA RESTAURANT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義街21號(中山路過地下道後第一條就是新義街,左轉後右手邊就可以看得到)電話:04-8316979AM/11:30~14:00PM/17:00 酒店經紀~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