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讀書會元月聚會-簡媜的只緣身在此山中 這一週是百年的第一次讀書會聚會, 我們的百年會長貞瑩很認真的邀約大家來參與, 所以雖然是飄著細?禮服B的週日上午9點, 還是有10個成員參加聚會, 這次是永心 關鍵字行銷讀書會目前唯一的男生博南大哥當帶領人.今天是現場閱讀. 閱讀材料: 簡媜的?票貼@品--只緣身在此山中一書的內文選讀 <水月> 簡媜是洪建全基金會常邀的演講者之一, 所以讀 結婚西裝書會內幾位基金會志工對她很熟, 台大中文系畢業,宜蘭冬山人, 著有散文集:水問 及 只緣身在此山中, 本來是不婚主義者, 但 酒店工作到超越適婚年齡時遇到現在的老公, 竟然演出閃婚戲碼. <水月>是描述一位都會 未婚女性, 在城市中奔波忙碌, 幾乎快迷失自我後, 獨自上山散?好房網萿漫狳ㄘ珨D, 當放慢生活步調時, 一路上遇見的黑狗, 山中的天象, 白鷺鷥, 水潭, 山村的孩子, 小魚, 陌生的男子,... 都頓時和她結了緣, 這樣的宿緣為她一成不變的忙碌 seo增添些許心中的平靜. 博南大哥的帶領方式: 1) 簡介作者與其著作 2) 邀每月夥伴輪流閱讀材料 3) 發給每個人提問單並依序提出問題邀大家表達意見 4) 帶領大家唱一首<情緣>的?賣房子q 5) 邀每個人對<緣>字表達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大家當然都很熱烈討論踴躍發表, 而我對<緣>字的結語是: 圓滿這一輩子的緣 這樣你就能用更寬容的心面對你所遇見的人事物, 所有的事也會變得更順遂 烏來溫泉 百年會長正在認真報告會務中(一定要家上肢體語言) 說到有感處, 大夥都笑得很開心呢 唱作具佳的淑芬是吸票機, 她邀好幾位新朋友來參加讀書會, 她自己也很投入, 每次的發言都非常熱烈 博南大哥重新打字排版列印, 算是很用心準備的帶領者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