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陽日報社義工看望貧困學生)
  
  (邵陽日報社義工前往貧困學生家)
  
  (給貧困學生送上救助金、慰問品)紅網綏寧站12月1日訊(分站記者 向雲峰)11月29日,邵陽日報社社長肖秋成帶領邵陽日報社部分義工,來到綏寧縣黃桑坪苗族鄉,看望貧困學生謝劉菁、陳倩婷,並送上救助金和衣物、臺燈、食用油等學習生活用品。
  蘭家村的陳倩婷就讀於黃桑明先小學六年級,父母離異,父親常年在外打工,跟著奶奶一起生活,家庭困難。小婷十分懂事,從小就能幫助家裡人乾家務活。謝劉菁家在上堡村,距離黃桑街道有10多公里。為方便孩子讀書,她父母在黃桑街道租了一間房子,平時由爺爺謝羅清負責照顧小孩。50歲的謝羅清患有肝膿腫,前後花費治療費5萬多元。謝劉菁患有斜視、弱視,去年在邵陽做了矯正手術。邵陽日報社義工瞭解到這些情況後,紛紛捐獻衣服、學習用品。這些物資整整裝了10餘袋。
  肖秋成一行先後來到兩名貧困學生家裡,詳細瞭解她們的學習、生活情況,鼓勵她們堅定信心,戰勝困難,希望她們好好學習,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才。
  “您們從大老遠的地方趕到我們這個山溝里來看望孩子,真是好人啊!”看到這些愛心人士的到來,陳倩婷的奶奶感動得熱淚盈眶。在外的謝劉菁母親發來短信,對邵陽日報社的關愛表示感謝,並邀請他們常來上堡作客。  (原標題:邵陽日報社關愛綏寧貧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