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錄」南部腸友快來登記 想在腸聚團體照中 有你們家的倩影~ 想跟我?會場佈置怳@同出 酒店兼職遊嗎? 想加入南部腸腸家族嗎?讓大家認識家中的臘哥臘 酒肉朋友妹嗎? 為了讓大家方便聯絡及好通知 剛好BUFFET姐提到可做通訊錄 不知大家的?商務中心N思如何 呢 ~~切記~~切記~~  一定要用隱藏留言 通訊錄完成的時候會寄mai 婚禮顧問l到各位的信箱哦︿︿ 還麻煩大家快告訴大家吧~~~ 通訊錄格式 寶貝名稱: 寶貝生日: 寶貝麻/爸/姐/哥/...: 公主或王子: 新成屋 平常散步地點: 聯絡信箱(確定收的到的): 部落格/無名: msn: ps聯絡電話看看大家願不願意留囉 重 要 :   好房網 各位腸友們最好附上部落格~~並且使用 ”訂閱部落格”這樣只要部落格有更新就就有信箱通知~~這個功能還蠻好的~~所以建議大家使用~~這樣比較不會少掉了重要聚會的訊息 酒店打工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