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董牛肉麵董竹北售屋事長劉正雄6日出面澄清,並鞠躬道歉。《中國時報》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日前卷入以“與鴻海合作”為租屋號召,出售未上市股票,吸金逾億元(新臺幣,下同)的醜聞。劉正雄6日出面澄清,並鞠躬道歉。
  據報道,日前傳出劉正雄以與鴻海合作為由,2012年12月私下出售未上市ssd固態硬碟的老董牛肉麵股票給林姓投資人,金額高達上億元,卻遲遲未照既定時間上市櫃。
  對此,劉正雄反駁說,林姓投資人是自願購買股票,且老董與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下的永齡生物技術公司,是在今年2月接觸,與出售股票給林姓投資人時間不吻租屋合,所以沒有以鴻海為號召賣股。
  此外SD記憶卡,劉正雄表示自己仍受51%大股東支持,但吸金風波後,自己將先退居幕後,大陸業務暫停,也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達歉意。
  他進一步說,雖然目前老董上櫃進度不如預期,但仍會持續努力。
  劉正雄強調,與鴻海集團合作是一直努力期望達到的目標,目前老董確實沒有跟鴻海合作,也沒有跟郭台銘合作,在中國大陸各廠區也尚無店面。
  他補充,老董曾與永齡基金會旗下的永齡生技接觸洽談發展商機,過去也有過溝通協議,因目前有些因素尚不能掌控及有保密條款,所以不便對外說明。  (原標題:被指打鴻海旗號賣股票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致歉郭台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