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假的士違停擋住小區入口 市民報警交警扣車)
  紅網株洲7月2日訊(通訊員 管麗)買來的下線的士套用了車牌,繼續“偽裝”成的士攬客。7月2日上午,這輛套牌假的士送完客人後違停在小區門口,結果擋住了小區車輛的出入,市民報警求助交警,發現是一輛套牌假的士將其查獲。
  2日上午10時許,株洲荷塘交警接到報警稱在荷塘區合泰路某小區前一輛的士擋在小區門口,給小區居民和車輛帶來不便。很快交警趕到現場,發現一輛湘BY23**牌照的的士停在小區門前,而駕駛員也沒在現場。
  交警仔細一看發現該車雖然車輛外觀、頂燈、計價器等設備,但車身並沒有所屬公司,“這的士有問題。”隨後交警通過車牌查詢聯繫方式,準備聯繫車主前來移車,輸入車牌顯示的卻是另一臺的士,而非眼前這輛車。
  於是,交警將車拖走了,並讓小區門衛轉告,如果的士司機問起就讓他來交警隊處理,並留下聯繫方式。沒過多久,交警接到了電話是該車車主打來的。原來,車主袁某花了3000元買的下線的士,花了錢做了油漆,並安裝了的士的一系列設備,拿了朋友的一塊的士牌照就上路運營。
  據交警介紹,該車保險、年檢等手續都沒有,還套用其他車牌上路運營,按照規定將被罰款近8000元。目前車輛已經被暫扣,假的士違法營運還將面臨運管處的嚴厲處罰。“得不償失,聽別人說開的士賺錢。”袁某懊悔不已。
  交警表示,識別假的士首先看出租車頂燈和車門上的所屬公司是否一致,假的士一般車身比較陳舊,標誌模糊,還會出現載客甩客等現象。在此提醒市民,如果發現可疑“的士”請及時撥打122報警。  (原標題:套牌假的士違停擋住小區入口市民報警交警扣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