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若英) “好好一個樓道,他們非要在中間裝個推拉門。”5月27日,徐先生向本報反映,他們位於德勝工業園區綠地企業公園的寫字間,由於“鄰居”在樓道安裝推拉門,不僅讓辦事人員進出不便,還留下安全隱患。
   當日10時許,記者趕到綠地企業公園11號樓,看到這棟寫字樓東邊和西邊各有一個步行梯,中間有一部電梯,但電梯沒有開啟。記者從西邊樓梯走到徐先生所在的四樓,發現樓梯與樓道之間的門被鎖無法進入。隨後,記者又沿東邊樓梯步行到四樓,只見樓道中間有一道玻璃推拉門,想通過只能輸入密碼,推拉門西側還沒有公司入駐,但已裝修。
   推拉門東側寧夏一路平安司法鑒定中心的王女士告訴記者,最近一個月,先是電梯停止運行造成不便,後來隔壁“鄰居”裝修,在樓道裝了推拉門,將西邊的地方加樓梯全都圈進去。這樣一來,他們只能走東邊樓梯,關鍵是給來辦事的人增添了困擾。“西邊樓梯離企業公園的大門最近,來辦事的人都習慣性地走這個樓梯,等上到四樓才發現進不來,我們只好在電話里告知怎麼走。”王女士說,單位的水錶在推拉門西邊,自從西邊被圈進去後,他們每次插水卡很不方便。徐先生是王女士的同事,他則對消防安全問題表示擔憂。
   對此,負責企業公園物業的上海永綠置業有限公司銀川分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早在一個月前,公司就對裝推拉門的業主下達了整改通知書,並明確告知對方這樣做影響消防安全,但對方置之不理。“如果一個星期內再不拆除,我們公司就會強制拆除。”該工作人員說。對於電梯停用原因,該工作人員稱,電梯配件燒壞,新配件還在發來的路上,過幾天修好了馬上開啟。  (原標題:這位“鄰居”方便自己困擾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