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城市的“蝙褐藻糖膠哪裡買蝠俠”
  年味漸濃室內設計的武陵源城區
  紅網張家關鍵字界站1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鄧道理)燈籠掛起來,街面靚起來……1月22日上午,記者在張家界市武陵源城區主街道看到兩名工人正在路燈桿上安裝寓意喜慶、吉祥的大紅燈籠,另外幾名工人則作“蝙蝠俠”狀對一酒店外牆進行維修裝飾。馬年春節臨近,武陵源作為張家界市乃至湖南省旅游的重要“窗口”,到處洋溢著歡樂、紅火的氛圍。
  為了讓海內外游客和當地市民度過一個愉悅、溫馨的馬年春節,武陵源加大了城區、景區的美化、亮化力度。近段時間以來,城區主要街道除了懸掛紅燈籠外,電力部門還對路燈照明設施進行了檢修,城管部門對街道有礙觀瞻的店面進行了整治,環衛部門環衛工人對一些衛生死角進行了集中清掃。與此同時,景區各辦事處對游道、護欄、洗手間等公共服務設施進行了維護,黃石寨索景觀設計道、天子山索道等景區主要旅游企業對接待設施進行了全面“體檢”,黃龍洞景區加強了洞內游船的安全監測和洞外廣場園林景觀的“保養”,確保了景區時時處於良好的游覽狀態。
  此外,武陵源區還將在春節期間組織送春聯下鄉、送陽戲進社區、送民俗節目進景區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讓當地群眾分享旅游發展成果,讓外地游客感受自然遺產美景中獨特的民族風情。另悉,因出國訪問而休演的大型民房屋二胎俗文化節目《張家界 魅力湘西》,也將於馬年春節正月初一(1月31日)晚上恢復演出。  (原標題:武陵源紅紅火火迎接馬年新春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