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7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馬英九今(17日)表示,當局推出自由經濟示範區,透過法規鬆綁,引進許多產業,讓很多原來不能做的,現在有條件可以做,msata臺灣經濟也應該能逐漸恢復。對一些反對聲浪,他喊話要大家不要害怕,稱臺灣人不是被嚇大的,若沒有緊迫感,就可能在貿易上遭到邊緣化。
  馬英九汽車借款強調自由經濟示範區將鬆綁很多法規,屆時能引進很多產業,帶動臺灣經濟;對外方面,則陸續與大陸簽訂相關的經濟合作協議。能做到這些,臺灣的經濟競爭力會逐漸恢復。
  對反對區域經濟整合的聲音,馬英九強調認為應該要改變心態,不怕競爭。他指出,3年前和大陸簽署ECFA後西服,貿易和出口增加,就算全球有金融海嘯、經濟衰退和歐陸等危機,但臺灣卻維持成長,這代表要參加區域經濟整合,才會讓貿易增加。如果民眾沒有緊迫感,臺灣很可能在貿易上遭到邊緣化。
  馬英蒸烤箱九表示,今年的整體經濟情況比去年稍好,但成長速度仍非常緩慢,但臺灣經濟優勢並不是消失,反而需要加速趕上,對於出口市場更要積極掌握。
  責任編輯:吳生林 支票貼現 (原標題:馬英九談自由經濟示範區:臺灣人不是被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