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關鍵字目統籌:孫瑩
  陳建固態硬碟華吟詩暖場
  廣州每個月以1-2次的節奏召開市規委會會議,決定城中重要規劃大事。在11月22日同德圍改造控制詳規的審議中,且看市長陳建華如何為會議暖場:談到同德圍原來需要屈身走過的“狗洞”已通過改造可以“昂首挺胸”通過時,陳建華建議不叫“狗洞”叫“燕子涵”汽車借款。他還隨之吟誦葉挺將軍的詩,“為人進出的門關閉著緊鎖著,為狗進出的洞敞開著,一個聲音高叫著,出來吧,給你自由”。
  (張艷芬)
  總部整合負債經濟不是賣衣服
  白雲新城、琶洲都在爭搶“總部經濟”的蛋糕,誰的優勢更大?1負債整合1月21日,白雲一官員答記者問時說:“如果空港大道開通了,白雲新城離機場就20多分鐘,這是搞國際化的總部經濟最大的優勢。”
  有記者感慨,交易會在多年前已顯露頹敗。
  “多年前敗落,但我們還是建了這個東西(琶洲展館)。”該官員自信地打趣說,“你不會希望總部下麵到處都是黑人、賣衣服之類的吧?這不是總部經濟的概念!白雲新城未來可能會超越琶洲。”(羅苑尹)  (原標題:南都記者觀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