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廣網”11月1日報道,德國成為借錢歐洲第一個允許出生證明上的性別欄空白的國家,它也打算在近期內,在護照上增加一個性別分類,以X來代表陰陽人。
  據報道,允許出生證明上的性別欄空白,德方這麼做的目的,是想避免給予支票貼現父母壓力,讓他們不必在不確定的狀況下,就匆匆決定新生兒性別。
  根據統計,德國大概有2000個兼具兩性特征的人,一般稱之為陰陽人。過去,德國新生兒在出生申報時,就必二胎須填報性別,有些父母被迫馬上決定新生兒性別,草率行事帶來了無盡的後悔。曾有一名男性性徵不明顯的人,勉強動了手術,多年之後,他依然維持不男不女的狀態,他自稱是“醫生手術刀湊合下的產物”。
  德國內政部透露,目前只有男性與女性兩種性別分類的德國護照,不久之後,會替陰陽人增設第三性分類,以X來代表,它對德國婚姻法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還有待觀察。據瞭解,德國現行法律把婚姻定義為男性與女性網路行銷的結合關係,同志愛人只能成為所謂的公民伴侶,不能成為法律承認的夫妻。  (原標題:德國成為歐洲首個允許出生性別欄填寫空白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