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澤損變山雷頤,問感情?在這學期初 我們學校有個新轉學生來到我們學校,到目前為止有一段時間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他的,卻不知如何是好 目前是朋友關係,但是不知如何更進一步,所以我去求卦,求到的卦象為山澤損 九二,本卦 損,互卦 復,變卦 頤,體卦 艮土,用卦 兌金兇,互上 坤土吉,互下 震木賣屋凶,變卦 震木凶,可否請幫忙解卦 我真的好煩惱,因為我真的滿喜歡他的 otz,請大大協助。【澤成解卦】感謝您認同本人的解卦,您的生日與我有緣,所以幫您解卦如下: 您過去應該也有過心儀的對象,但是否也是一樣因不敢表達而有所障礙,您前些日子的【起心動念】以累集、積壓了不少【情愫】,這種心情房地產一直延續到現在,依您現在動心的程度還未達敢表達的或實質交往的階段,因為變爻還在二爻,未達三爻,但對未來的前景是看好的,損卦本身的意義是【小損而後得】但不宜輕舉妄動,操之過急或貪心會導致身心俱疲,所以表象的受挫過去後即將來到的將會是比較【實質又滿足喜悅】的成果。未來是頤卦,是培養買屋網之意,注重在互動,但要注意有時保有那種【心知肚明的感覺】就好了,不要大聲嚷嚷,須提防【禍從口出】,進展太快返易會招致誤解。在善意第三者的眼中,您們的交往是被看好的,期待的,也許在經濟狀況的支持下會有一方較獲利,但整體來講是加分的。在對方心中其實也是對您有好感的,這也是屬於少男少買房子女相互傾慕的情愫,而您的解決之道也是要有耐心,保有這種少男少女相互傾慕的情愫交往,不要急,順勢而為,雙方都能自然表露情感,因為卦象表示您們是【情投意合】。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