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可愛的肉鬆* 大家好喔 我是可愛的肉鬆 辦公室出租我是小男生 我才快二個多月大唷 從現在起我買屋已經成為你們家的一份子了 請多多指較喔! 肉鬆是租辦公室姐姐家的新成員 很可愛呢 現在還很小隻 抱起來很辦公室出租輕呢 現在的它很愛磨牙 因為要長牙齒了喔!還好它買屋現在還沒長牙齒 跟本不會痛 呵呵~~吃飽了喔~~~ 租屋它的樣子好可愛喔~昨天多多去他們家 但是多多和租屋網寶寶比較喜歡一起玩 這摳肉鬆就很孤單! 吃飽就想澎湖民宿睡覺了~~~~ 發現有人在看他呢~~ 不管了 先睡了情趣用品~~~~真是可愛的肉鬆~~我也好想養一隻 和我們家多澎湖民宿多作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