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4誠致分析創立於2001年的誠致(3614),為工研院育成中心所扶植成立的企業,以「寬頻通訊」作為企業的核心技術,以「誠信致遠」作為企業的核心文租房子化,創辦人方新舟自許要用誠信的態度建立世界級的團隊,以致遠來永續經營世界級的公司。今年10月1日將正式併入到雷凌(3534),2010年9月17日將為最看房子後交易日。  從股票投資的角度,誠致(3614)未來的營運成長,主要的理由有三:(1) 網通產業的長期成長:隨著現代人對於網路的使用越趨頻繁房地產, Triple Play(三重播放)已經成了未來的趨勢所在,Data(資訊)、Audio(聲音)及Video(影像)三方匯流的結果,直接帶動寬頻技術的發展,與全球市場的房屋買賣成長,而誠致(3614)的主力產品ADSL晶片組,正是搭在這個成長的產業趨勢上。 (2) 市佔率的擴大:經過十年的發展,誠致(3614)在市場的開拓可以說買屋是從無到有,目前不但已經在超過50個國家中成功布建,近幾年更直接受惠中國大陸與拉丁美洲的強勁需求,擠身全球前三大的領導地位,僅次於Broadcom新成屋、LANTIQ,而三大廠商的市佔率分別為52%、21.2%與17.2%。展望未來,誠致(3614)挾帶成本的優勢,以及台灣網通產品DSL CPE在全球超過60%的市佔率來濾心看,有機會在「進口替代」的效應下,進一步擴大市佔率。 (3) 與雷凌(3534)的合併效應:誠致(3614)與雷凌(3534)的合併,除了產品線互補之外(有商務中心線+無線),下游客戶也展現出高度的互補,雷凌(3534)歐美的比重約70%,而誠致(3614)在中國等新興市場的比重約90%,因此兩者的合併,將可以一舉創造小型辦公室出一個全球市場的布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ntutnr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